CP:Steve XBucky

後面有一些肉湯,還請小心食用。

****

  從Dum Dum手中接過烈酒,幾人圍著營火聊天。

  「這天氣真他媽的冷,我的腳都凍爛了。」Dum Dum脫下鞋子,將腳靠近柴火邊烤火。

  「快點穿上!別薰壞咱們的晚餐。」Jones嫌棄的看了一眼,從大鍋裡頭撈出煮熱的罐頭。

  「哈哈!」Bucky帶著皮手套接過罐頭,用小刀撬開,「怪不得上回那個誰?安娜?不肯再讓你進門。」

  「確實,我曾聽過她受不了Dum Dum的消息。」Monty遞出鋼杯,讓Bucky分裝罐頭裡的肉醬。

  Jim將乾糧從Denier手中往下傳了過去,「是啊,聽說Dum Dum那方面的功夫不行。」

  「亂、咳咳!亂講!」Dum Dum剛咬下一大口乾糧,就被Jim的發言嚇到嗆著,直到灌了一口酒才順氣,「是我太勇猛,她受不了才躲著。是誰忌妒我在造謠?」

  「你那有什麼能讓人忌妒的地方?」Bucky開口調侃,眼神直接往Dum Dum的下身看,末了還故意搖了搖頭,「小巧可愛?」

  「誰的小啦?聽說當自己的東西小時,會覺得別人的也小。」Dum Dum一臉憐憫的拍上Bucky的背,「不用解釋了,我們都理解。」

  被Dum Dum歸類成「我們」的Monty摸摸鼻子轉頭看向一旁,沒打算介入兩人幼稚的爭吵。

  「技巧比大小重要。」反倒是Jim說了一句不知道是安慰還是火上澆油的話。

  Denier捧著鋼杯樂呵呵的看著兩人拌嘴。

  「拜託,我超大的好嗎?」Bucky翻了個白眼,看向剛剛上廁所回來的Steve,「是吧,Steve?」

  Steve坐在Bucky身側,接過為他留下的那份糧食,臉上有些為難。

  「你看,你就別逼Steve說謊啦!」Dum Dum得意的咧開嘴笑。

  在Bucky的逼視下,Steve咳了兩聲才開口,「我不太確定……不過印象中是比我小。」

  「怎麼可能?」Bucky下意識就往Steve的身下看,眼中明顯的不信。

  「真的,注射完血清後,我的身體機能變好,就連……」注意到旁邊拉長著耳朵偷聽的隊員們,Steve發覺自己的失言,趕緊拉回正題,「咳,離題了。我記得你的……應該是正常大小?」

  「我們算的是有精神的時候,那時肯定還沒醒!」Bucky瞪了眼拆他台的Steve,事關男人的尊嚴,他肯定要和Dum Dum分個高下。

  「你就別狡辯啦!隊長親自認證肯定沒錯。」Dum Dum晃著空酒杯得意的笑著。

  「拜託,」Bucky將手中咬掉一半的乾糧讓給Steve伸過來的手,「都說是印象中了。小時候的事,現在哪裡還準?」

  「不然你現在脫啊?」Dum Dum拍了下自己的大腿,「我們當場比比。」

  「這沒什麼好比較的吧?」Monty看著臉色開始有些難看的Steve,覺得頭有點疼。

  Denier說了一串話,Jones聽完後沒開口翻譯。

  倒是Bucky聽懂了Denier的意思,沒打算讓大家白瞧熱鬧。

  「的確,沒有賭注,還比什麼?」Bucky環顧在場的人,笑的不懷好意,「這種事要大家一起參與才有趣嘛!乾脆排個排名吧?」

  「我可不參加,」Jones首先表態,「那些美麗的法國姑娘心裡清楚就好。」

  Denier開心的說了句,Jones回過頭解釋Bucky的意圖後,Denier馬上閉嘴,一臉無辜地看著Bucky。

  Jim吃飽喝足後抹了下嘴,沒有在意Bucky的威脅,依然興致勃勃地等著眼前的兩人脫。

  眼見情況有些失控,Steve手搭上Bucky的肩頭,施力將人摟近,「別胡鬧。」

  Bucky偏頭瞥了Steve一眼,神情不滿的覆上Steve摟著自己的手,想將對方的手拿開。嘗試了幾次,發現Steve絲毫不受影響後,Bucky轉而攤開雙手看向Dum Dum。

  「你看?可不是我不比。」Bucky挑眉,緊接著一臉惋惜的說,「我還想證明我能一晚七次呢。」

  「才七次?我一晚能十次呢。」Dum Dum嘖了聲,拿湯匙挖起鋼杯中的肉醬,「不然我們回營來比比看。」

  Bucky撇下嘴沒有回應,假裝專心地吃著手中的乾糧,他傻了才真的和Dum Dum賭這個。

  真去找女人,Bucky敢保證身邊這個醋桶又會彆扭上好一陣子。

***

  Steve有個鮮為人知的煩惱。

  大家都認為Bucky是Steve生命中最重要的好友,甚至感情好到要是他們兩人有了女友,女友肯定會吃醋的那種地步。

  但那並不是事實。

  他們並不僅僅是好友。

  他不清楚他們的友情是從何時開始變調。大概是Bucky將吻落在Steve額上那次,或是當Steve高燒醒來看見Bucky趴睡在床邊的睡顏那回。

  事實上,Steve也記不清兩人是怎麼發展成現在的相處模式。只記得當初兩人第一次唇瓣相觸時,他跟Bucky都沒有退縮,之後兩人間就有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

  那時候,Steve能感受到圍繞在兩人間的愛意,如此的清楚、明確。

  但自九頭蛇基地回來後,Bucky的表現讓他感到困惑,甚至是生氣。Bucky總會找機會向Steve說著該如何討女孩子喜歡,怎麼樣才有機會追求到Peggy,甚至還和Jones打賭Steve何時會贏得美人歸。

  即使Steve依舊能在Bucky注視自己的目光中感受到愛,但Bucky這種撮合他和Peggy的態度,讓Steve內心開始感到不安。而就算Steve跟Bucky發脾氣,過上幾天Bucky將Steve哄得開心後,又會再次嘮叨起這些事。

  Steve早和Bucky澄清過,他只是單純欣賞Peggy。畢竟,難得能遇上這麼特殊的女性。

  Bucky只是帶著了然的神情笑著,沒有對Steve的話提出任何質疑。

  但下回Bucky依舊會督促著Steve積極的追求Peggy,甚至還替Steve準備給Peggy的小禮物。

 

  樹陰下,Steve感覺胸口的怒氣快炸裂開來,他堅決地將禮物塞回Bucky手中,同時緊緊抿著唇避免不小心向Bucky口出惡言。

  Bucky緩緩握住那條包裝簡陋的鍊子,笑著解釋,「我以為你會需要,你要知道,女孩總是喜歡收到禮物。」

  「別擅自揣測我的想法,」Steve瞪著Bucky,看見他若無其事的笑容時心中怒意更甚,似乎自己只是個單相思的笨蛋,「你根本不了解我!」

  Bucky愣了下,深吸口氣壓抑內心的難受,維持著笑容安撫著Steve,「抱歉,我只是希望你能過得開心。」只是Bucky這回的笑容卻讓人覺得悲傷。

  Bucky的表現讓Steve覺得似乎兩人間有什麼被打碎。沒能仔細分辨心中的愧疚感和挫折感從何而來,愧疚感促使Steve遠離Bucky,情急之下他隨便找個藉口離開現場,「抱歉,我需要點自己的空間。」

  落荒而逃的Steve直到離Bucky好一段距離後才停下腳步,臉上滿滿的挫敗與後悔。抹了下臉,Steve打算去找Peggy談談自己和Bucky間到底出了問題。

  敘述間,與Bucky相關的記憶清晰的湧現,不論是爭執或是甜蜜,甚至是不可對外人言的部分。

  從前,兩人在床上相擁探索時所引起的生理反應,總是由Bucky動手幫他解決。然後Bucky會帶著被弄髒的衣物去到浴室,會花上好一段時間才回到房間,而那時候Bucky的身上總是會帶著水氣。

  現在,無須肢體接觸,光是訓練時Steve看見Bucky趴在地上的挺翹屁股,他就有擁抱Bucky的慾望,他總要用上最大的克制力讓自己別忍不住在野外壓上Bucky,但Bucky看起來對自己一點慾望也沒有,這讓Steve的不安感更重。

  他們到目前都還沒有過性行為。從軍前,Bucky顧慮著Steve的身體狀況,兩人只有肢體上的碰觸,從未進行到最後;現在,沒有這層顧慮,但當Steve故意裸著上身在Bucky面前走動,Bucky卻只是笑罵著將內衣丟給他,並未表現出任何失控的舉動。

  只有當兩人接吻時,Bucky熱情的回應和擁抱的力道能稍微撫平Steve心中的不安。

  「你問過Barnes想法嗎?你向Barnes說過你的感覺嗎?在我看來,你的行為就像是幼稚的孩子守著自己的東西。你說你告白過?試著站在Barnes的立場想想,他為什麼不相信你。然後,用行動證明給他看。」

  Peggy質問的話不時在Steve的腦中響起。

  與Bucky起爭執-或者該說是Steve單方面發怒-後當晚,Bucky反常的沒有和隊員們胡扯,甚至是被Dum Dum調侃在想女人時,Bucky不但沒有回嘴反而認同Dum Dum的說法。

  不過,隔天醒來後Bucky的表現一切如常,好像那晚的事情從來沒發生過,只是之後Bucky不再直接向Steve提起追求Peggy的事情。

  而Steve在向Peggy諮詢後,只要逮到機會就用行動向大家宣示對Bucky的佔有欲,但成效不彰。大家反而更加確定他們是感情甚篤的好友,能分食、同睡一張床的那種朋友。

  這回Dum Dum提出的賭約給了Steve一個好主意,他將會直接用行動證明他有多愛Bucky。

  但在那之前,他需要一些幫助。

***

  「怎麼脫Bucky的褲子?」Steve認真的發問,甚至還拿了紙筆。

  Monty訝異地看向Steve,懷疑自己誤會Steve的意思,「不好意思?」

  Steve一字不漏地重複剛剛的問話,甚至還佐以手勢表示,確認自己沒聽錯的Monty頓時覺得頭疼。

  「打個賭?」儘管覺得Steve的行為有些不妥,不過考慮到Steve身為指揮官應該有他的考量,Monty還是客觀的給予建議。

  「和Bucky打賭?」Steve覺得這不是個好主意,依照從前和Bucky打賭的經驗,自己十賭九輸。

  「你可以試試骰子?這種靠運氣的東西,不需要技巧。Bucky的運氣也不是總是那麼好。」Monty看Steve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開口提醒他,「Dum Dum那兒能找到你要的東西。」

  「好兄弟,」Steve開心的拍了拍Monty的肩,「要是成功了,我會好好感謝你。」

  看著Steve走遠,Monty回頭看向躲在一旁裝木頭人的Jim,「隊長到底想做什麼?」

  「誰知道?」Jim看著正在和Dum Dum借骰子的Steve,「反正,我們等著看好戲。」

  當天Bucky的運氣確實不如往常的好,他輸掉鞋襪、制服上衣、毛衣還有皮帶。

  而發起賭局的Steve則是全身上下都輸光,這還是Steve耍賴將身上的手帕、指南針那些小東西也算成一件賭注的情況下。

  幸好兩人是在帳棚內對賭,不然肯定會引來咆嘯突擊隊全員來看熱鬧。

  Steve有些彆扭的拉下內褲,Bucky瞪著Steve那話兒嘟嚷了句。受到打擊的Bucky制止正抬起腳要把內褲完全脫掉的Steve,沒有答應Steve再來一次的邀請,揮手示意還清賭債的Steve可以穿上衣服。

  而當Steve走出帳篷好一段距離後,才想到Bucky雖然拒絕自己的邀請,但並沒有拒絕自己留下。

  回想起剛剛有一回骰子因自己用力過猛而跳向Bucky身後,Bucky轉身尋找的同時,他的背心下擺被拉起露出腰際一道傷疤。可惜的是當Steve腦中剛想到那刀疤往下延伸到何處,Bucky就撿到骰子。注意力被拉回賭局上的Steve一心只想著要贏Bucky,將這段插曲拋在腦後。

  Steve扼腕自己離開的太早,不然那傷疤會是一道突破口。

 

  一計不成,Steve這回將骰子歸還時順帶向Dum Dum請教。

  「這問我就對了」Dum Dum招手示意Steve再靠近一點,小聲說,「要我說,你找Bucky打賭是個爛透了的主意,還不如就直接動手。」

  「這樣……Bucky會生氣吧?」Steve眉頭深鎖,有些遲疑的說。

  「少來,」Dum Dum用力拍向Steve的背,以之前和Bucky開玩笑的經驗開解Steve,「不過是開玩笑,哪這麼容易真的生氣?大不了就推說意外不就得啦!又不是沒做過。」

  看著Steve欲言又止的神情,Dum Dum突然靈光一閃,「你該不會因為這種事生氣過吧?」

  「是,我覺得那太……」Steve話還沒有說完,就讓Dum Dum高聲打斷。

  「等等,那人該不會是當著你喜歡的人面前脫的吧?」Dum Dum盡量讓自己的語氣顯得沒那麼八卦。

  Steve思考了下,點頭,「差不多。」

  「怪不得你會生氣,」意味深長的看了Steve一眼,自以為瞭解來龍去脈的Dum Dum理解的拍肩,「別擔心,我們這裡都是男人。你就放心地做吧!」

  「我再想想。」被Dum Dum說服的Steve沉浸在思考計畫中,沒有注意到Dum Dum向他道別後,一臉興奮地離開。

  距離Steve百步左右的距離,Dum Dum正巧遇上Jones,然後兩人開始八卦Steve和Bucky間關於脫褲子的愛恨情仇,內容大概是Steve想脫Bucky內褲的原因是Bucky先在Carter面前脫Steve的褲子。兩人甚至還開了一個小賭局,賭Steve何時會成功。

 

  當天夜晚,Steve真的偷偷摸摸的摸進Bucky所在的帳篷。Steve輕聲的來到Bucky的身側,跪坐在他的身側並彎腰緩緩地拉開睡袋的拉鍊。

  突然,Steve的眼窩被拳頭擊中,然後被人壓倒在地。

  「敵襲!」Bucky以膝蓋頂住Steve的腹部,並將手掐在對方的脖子上,另一手則是摸出藏在枕頭下的小刀,並大聲警告可能還在沉睡的隊友們。

  「Steve?」在舉高小刀蓄力時,Bucky看清身下的人,他驚訝的鬆開扼住對方脖子的手,移開膝蓋並報復性的坐在對方身上,「你沒事吧?」

  「咳咳咳、沒事。」Steve的視線看向那把懸在自己胸口上的小刀,「你的反應也太敏捷了。」

  Bucky將小刀塞回枕頭下,沒好氣的說,「這裡可是戰場,遲……」

  「Bucky你沒事吧?隊長不見......」Jones焦急的掀開帳篷,透過月光看清眼前兩人的姿勢,愣了一下,放下手中的帳簾回頭向不遠處的Monty說,「我去叫Denier回來,Steve在裡面。」

  來不及解釋的Bucky撇了下嘴,跨離Steve身上,「Jones肯定誤會我在欺負你。」

  「不是嗎?」Steve摀著腹部坐起身來,剛剛Bucky可是絲毫沒有留情。

  「如果某人三更半夜不過來嚇人,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Bucky注意到Steve的動作,傾身掀起Steve的毛衣看傷勢,畢竟剛剛Bucky為了制敵是將全身的重量壓在Steve身上。

  「怎麼?情況還好嗎?」Monty掀開帳篷,看見Steve背對著門口坐著,在聽見聲音時回過頭來,同時收回正要摸上Bucky頭頂的手,Bucky則是跪坐在Steve身前並壓低身軀,「Bucky?」

  「抱歉,」Bucky在Steve背光的狀態下看不清傷勢,無奈的將Steve的毛衣拉下來,這才坐直身子看向Monty,「噢、只是一場誤會。」

  「是的。抱歉,驚擾到你們。」Steve嘆了口氣,覺得疲憊的揉了下眉心,站起身打算回去繼續規劃下一個計畫,「沒事了,大家繼續休息吧。」

  「等等,我們需要好好談談。」Bucky跩住Steve的毛衣下擺,然後向Monty點頭,「晚安。」

  「不打擾你們了。」Monty視線看向Steve脖子上的掐痕,猶豫再三還是開口勸告Bucky,「別下重手,我們還需要指揮官。」

  抬眼看了下Steve的神情,Bucky允諾,「我知道分寸。」

  Monty放下門口的帳簾,離開前他似乎聽見Bucky叫Steve躺下的命令句。

  那晚,Steve雖然整晚都留在帳篷中,但還是沒有得逞。

***

  Monty和Dum Dum閒聊時,得知昨夜誤會可能的原因。Monty頓時對Steve的胡鬧感到無奈,更為Dum Dum和Denier興致勃勃的胡亂出餿主意感到心累。

  規勸不了Steve,Monty打算在取水的途中和Bucky討論是否有辦法制止Steve的胡鬧。

  聽完Monty一路上的敘述,還有Jim在一旁的補充,Bucky心中對Steve反常的原因大概有個猜測。

  「那根小心眼的小豆芽」Bucky嘟嚷了句,將裝滿水的水壺封口,「我知道了,等等回去我會跟他聊聊。」

  當天下午,Bucky就找了Steve到帳篷。而原先各做各事的其他成員注意到動靜後,有志一同的摸到旁邊聽牆角。

  「你好歹顧慮一下指揮官的身分吧?」Bucky沒好氣的說,「居然還問其他人怎麼脫我褲子。」

  「我想確定一些事。」Steve一本正經地說,「你不是說過我的印象不可靠?。」

  「這有什麼好確認?……你和Dum Dum打了賭?」Bucky雙手抱胸,皺眉打量著Steve的表情,「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

  「沒有,」Steve馬上否認。但一想到Bucky知道自己的打算,耳朵卻不受控制的發紅,「我、我沒和Dum Dum打賭。」

  「倔小子,」看出Steve的心虛,Bucky輕嘆一聲,「真是欠你的。」

  Bucky站起身,當著Steve的面解開皮帶,連著內褲把褲子褪下。

  Bucky拎著褲子大大方方地讓Steve看,反倒是Steve看得滿臉通紅,但視線卻捨不得移開的直盯著Bucky的小兄弟。

  「看夠了吧?」Steve過於炙熱的視線讓他開始感到有些不自在,甚至覺得自己的小兄弟都被看得半硬。

  「還沒,」Steve伸手制止Bucky穿上褲子,「你不是說還沒醒嗎?」

  「拜託,你看,你果然還記得那賭約。」Bucky抓下Steve的手,有些意外那根本沒成局的賭約居然被Steve放在心上,「你等等是不是也要去找Dum Dum?」

  「我只稀罕你,」Steve將Bucky扯入懷中緊緊抱著,自己的炙熱抵著對方,「讓我幫你。」

  Steve的舉動讓Bucky突然覺得不妙,想起當年自己似乎是這麼拐了Steve,「不用了。」

  「不用客氣,」Steve輕啄Bucky的唇,手由腰部慢慢往下滑,在摸上Bucky的屁股時用力擠壓,讓兩人的慾望更加貼近,「那之後你還沒驗收過。」

  「這麼久你也早就忘了吧?」在這種情況下,Bucky要拒絕前還不忘開口調侃,「那就算……」

  「你可以試試看。」Steve下身暗示的磨蹭,臉上的神情卻認真的像是正在討論軍情。

  查覺到Steve的強勢,Bucky瞪大眼,他老忘記Steve現在不是以前那個可以逗弄的小豆芽。

  「看我,」略為放鬆擁抱的力道,Steve的手摸過後腰那道傷疤,撫過骻骨往下握住半硬的小Bucky,動手將他完全喚醒。無法像Bucky一樣擅於述說的Steve打算直接用行動證明,「感受我。」

  最終,Bucky在Steve的撫慰中釋放。

  「這下你該滿意了吧?」Bucky褲子被褪到腳腳踝,額前幾絲劉海落下。

  「我學得不錯吧?」沒有回答Bucky的問話,Steve親吻Bucky的額頭-如同從前Bucky向Steve做的那般,然後打橫將他抱起,小心的將他放在睡袋上,「需要休息一下?」

  「你連這也學?我的體力可比你好多了。」Bucky瞪了眼Steve,表達自己的不滿。「這點小事還用不著休息,我精神好著呢。」

  Bucky勾起掛在腳背的褲子,撈出口袋中的手帕,伸手抓住Steve的手想替他將手上的精液弄乾淨,雖然Bucky覺得大部分應該都抹在自己的衣服上了。至於自己身下的狼狽,Bucky打算等Steve離開再處理,

  「那就好。」Steve鬆口氣,抽走手帕,用乾淨的手壓住Bucky的肩迫使他躺下,「不過還是躺著比較好。」

  「我可不是女人,」Bucky忍不住給Steve一個白眼,餘光瞄見Steve胯下鼓起的一包,「需要幫忙嗎?」

  「當然,你可是我的Bucky。」Steve的笑容讓Bucky覺得他似乎話中有話。

  接下來Steve的舉動證實Bucky的預感無誤。

  Steve一手托起Bucky的大腿根部,另一隻沾染精液的手則是從他的陰囊處往後探索,但還沒到達穴口就被Bucky抓住手。

  「等等,你知道你在做什麼?」Bucky眉頭微皺,雖然他願意也樂意接納Steve,但他不希望Steve受到任何良心或是道德上的譴責,「你把Carter置於何處?你有想過你之後要怎麼面對Carter嗎?」

  「我說過很多次,我欣賞她,但那並無關乎愛情。我對Peggy從來不曾有過慾望,我要的從來只有你一個。」Steve誠懇地看著Bucky,盡可能地忽略自己已經硬得發疼的慾望,他不希望兩人之間有著疙瘩,「或是你想在上面?」

  「那我……我總拿你沒辦法,」Bucky中斷脫口而出的疑問,在確認Steve並沒有說謊,且正遭受慾望的折磨時改口。Bucky露出無奈的笑,笑容中帶著連他自己都沒察覺的釋然,「下面吧,我想躺著會比較適合。」

  得到Bucky首肯,Steve慢慢的探入手指小心的擴張。

  在Bucky示意他已經準備好接納Steve後,Steve才掏出自己蓄勢待發的小兄弟緩緩進入Bucky體內。

  當整根完全沒入,Steve俯身輕吻Bucky因疼痛而輕皺起的眉頭,「你不知道,我等這天等了多久。」

  「我愛你。」Steve克制著想放縱的慾望緩慢的進出,在Bucky適應後加快速度,「我知道你之前從沒相信過。」

  「你、非得現在聊?」Bucky咬著唇壓抑著呻吟聲。

  Steve拇指摩娑著Bucky唇上的齒印,然後掐開Bucky的嘴並將拇指放入,「別咬傷自己。」

  「拿、唔。」說話時Bucky的舌舔上Steve的拇指,伴隨著不小心發出的呻吟聲,這充滿性暗示的狀態讓Bucky臉頰更加的紅。想咬唇壓抑,偏偏又顧忌著Steve的手指,只能任由惱人的呻吟聲隨著Steve對前列腺的刺激而發出。

  從Bucky口中溢出的呻吟聲,以及Bucky自以為凶狠的瞪視,讓Steve差點忘記克制自己。

  突然,營帳外頭傳來的走動聲,Bucky意識到目前的處境而感到緊張,穴口猛然的緊縮讓Steve差點提早棄械投降。

  幸好,腳步聲只是經過帳篷。

  放鬆下來的Bucky分心注意外頭的動靜,不過在Steve再次撫慰Bucky的慾望後,Bucky很難分心在其他不重要的事情上。

  在兩人的配合下,Steve和Bucky同時解放,兩人輕喘著氣。

  抽出疲軟的小兄弟,Steve依舊維持著壓住Bucky的姿勢,虔誠的輕吻著Bucky的髮絲、眼皮,然後是唇。

  「我想讓你知道,只有你能帶給我快樂。」Steve咬了Bucky的耳郭一口,「我愛你。你信我嗎?」

  「我現在有什麼理由不信?」又瞪了一眼,因為剛剛Steve的胡鬧。然後Bucky自己笑了出來,偏過臉吻上Steve的唇。

  唇分,感受到Steve的小兄弟再次雄起蹭著自己,Bucky開口喝斥,「你夠了!」

  「這才第一次,」Steve裝傻反問,嘴角卻無法克制的上揚,「你不是說你能一夜七次嗎?」

  Bucky咒罵了聲,「那不代表我每回都要弄上七次。」

  「但我想要。」Steve低頭溫柔地看著Bucky,用鼻子輕蹭Bucky的鼻尖,用盡最大的克制力忍耐著不做出任何冒犯他的舉動,「可以嗎?」

  感受著Steve粗重的鼻息吹拂在自己的鼻梁,卻還要壓抑住欲望並徵求自己的同意,Bucky心軟的點頭答應。

  當Steve再次進入自己體內第三回時,Bucky在內心發誓,以後絕對不在外頭亂說話。

***

  聽到一點不該聽的東西後,幾人果斷的放輕腳步遠離帳篷。現在,已經煮好晚餐的隊員們正圍在營火邊,視線卻一直關注著帳篷。

  「要叫他們出來吃晚餐嗎?」Dum Dum看了時間,那兩人已經在裡面耗上兩個鐘頭。

  「就讓他們去吧。」Monty無奈的搖頭。

【End】
 

arrow
arrow

    莫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