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Steve X Bucky

有點短的聖誕節賀文!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因為兩人年紀還小,所以......也不算是有CP

 

***

 平安夜。

  歷經餐桌上長達一個鐘頭的說服,Bucky終於取得父母的同意,並順利哄騙弟弟妹妹待在家中等待著聖誕老人的到來。而他獨自一人穿過兩個街區,前往Steve的家。

  走到屋簷下的Bucky拉開大衣拉鍊,低頭確保護在懷中的東西依然安然無恙,然後伸手撢去身上的雪花,在確認一切都沒有問題後,重新拉上拉鍊並將圍巾擋在身前,才舉高手按響門鈴。

  Bucky仰起頭看著門口的聖誕花圈,有些緊張的抿緊嘴角。

  沒有等待太久,門口的聖誕花圈隨著門板退開,出現的是身穿家常服的Sarah。

  「親愛的羅傑斯夫人,真高興再次見到您。」因為意外而眨了下眼,隨後年僅十歲的Bucky微笑著向Steve的母親寒暄,「請問Steve在家嗎?」

  「這麼晚了,你怎麼一個人來這裡?」Sarah擔憂的往Bucky身後張望,看見Bucky的父親在路燈下守候著,這才放下心來,「真不巧Steve剛吃完藥,正準備休息了。」

  聽見這個消息,Bucky雙眼亮了起來。

  「我要跟您說一個秘密。」Bucky放低音量,睜大眼誠懇的說「Steve是個很乖的小孩,乖小孩就能得到禮物,所以聖誕老公公要我來送禮物給Steve。」

  「謝謝你。」Sarah有些訝異,隨即崩住即將失笑的表情,「Steve肯定會很開心收到你的禮物。」

  「不是我,」Bucky嚴肅的重申,「那是聖誕老公公給的禮物。」

  「抱歉,是我說錯了。」Sarah終於忍不住失笑,「那麻煩你把禮物放進襪子裡了,襪子就掛在壁爐上。」

  「謝謝您。」聽見襪子,Bucky慢了半拍才道謝走進屋內,有些意外地看著Sarah穿起大衣。

  「我突然想起有件急事,」Sarah圍上圍巾,再次打開門,「麻煩你幫我看顧一下Steve。」

  「您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他。」Bucky認真的點頭,看著Sarah關上門離開後,一臉煩惱的摸了摸胸口的東西。

  Bucky一走進客廳就看見應該在休息的Steve正抱著畫冊坐在壁爐前。

  「Steve?」Bucky喊出聲後,Steve依舊低著頭沒有任何動作。

  Bucky忘記自己原先的打算,快步走向前,伸出手要探測Steve的額溫。看見自己手上還帶著手套後,直接蹲在Steve的面前,單手捧起他的臉,直接將額頭貼上Steve的額頭測溫。「還好沒發燒……」

  Steve被Bucky的舉動驚醒,下意識伸手推向Bucky。

  Bucky伸手拉住因為作用力往後倒的Steve,同時傳來畫冊掉落的聲音,還有木板斷裂聲從Bucky胸口傳來。

  「你沒事吧?」Bucky表情僵了下,又回復成平時的樣子,同時壓緊自己胸前的東西,暗自祈禱等等站起身時不會掉下碎片。

  「除了被你嚇一跳外,其他一切都很好。你怎麼在這裡?」Steve坐穩後馬上將畫冊撿起來闔起,鬆了口氣後才注意到Bucky站起身時不自然的姿勢,「我弄傷你了?」

  「你可別太高估你自己。」Bucky伸手弄亂Steve的頭髮,笑咪咪的說,「別在這裡睡覺,感冒了可就糟了。」

  「別把我當成你的弟弟。」Steve揮開Bucky的手,扒了幾下自己的頭髮,「我這就要回房間了。」

  Steve站起身,突然靈光一閃的看向Bucky,「還是你需要床墊?」

  「謝謝你的邀請。」Bucky婉拒的話才剛開頭,門口傳來開門聲,「正好,我也該回家了。」

  不等Steve回應,Bucky有些匆忙地離開。

  「羅傑斯夫人,我先回家了。」打過招呼並婉拒Sarah護送的建議後,Bucky快步離去。

  直到過了一個街口,Bucky才放慢腳步,低頭查看外套內的聖誕禮物,一台木製飛機,只是現在右翼已經斷裂。

  ***

  隔天,Steve醒來就看見床尾的襪子被一台木製飛機塞滿。

  正確來說,只有飛機尾端在襪子內,而那台飛機右側機翼被綁了個藍色緞帶,下面還繫了張卡片。

  Steve只向幾個人提過這件事。
  看了卡片上的字跡,Steve更加確認這架飛機的出處。

  而Steve也終於明白Bucky昨晚那些莫名其妙的舉動究竟是怎麼回事。

  「又不是小孩子,誰還相信有聖誕老人啊?」Steve仔細地將署名為聖誕老人的卡片收好,把飛機擺在床頭。

  雖然這麼說,但Steve的嘴角還是忍不住翹起,翻開畫冊在Bucky的畫像旁邊寫上大寫的JERK。

  Steve打算下回見到Bucky,就將這做為聖誕禮物的回禮

【完】

arrow
arrow

    莫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