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限挑戰60分 109 好消息與壞消息 (https://www.plurk.com/p/mecipg)

    背景發生在美國隊長三後。


    CP: Steve X Bucky


***  

  「Mr. Rogers,」穿著白袍的研究人員來到Steve面前,「Mr. Barnes已經清醒。」

「這真是太好了!」Steve懸著的心終於放下,談話間眼神一直瞄向門口,「我現在方便進去探望他嗎?」

「請冷靜地聽我說,」面對過於興奮的Steve,研究人員有些尷尬,「關於Mr. Barnes術後的情況,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您想先聽哪一個?」

「好消息。」Steve果斷的選擇好消息,儘管做了再多的心理建設,但他還是希望先聽見好消息,給自己增加一些信心。

「Mr. Barnes腦中的指令已經確認完全被清除。」研究人員露出淡淡的微笑,神情中還帶有一些驕傲。

「那壞消息呢?」Steve鬆了口氣,Bucky不再受制於指令的影響,足以抵過千萬個壞消息。

「壞消息是,」研究人員意識到不合時宜,馬上歛起笑,皺眉看著Steve,「Mr. Barnes似乎有被混入虛假的記憶……」

「虛假的記憶?是什麼?」眼尖的Steve看見Bucky在醫護人員的攙扶下走出來,「Bucky!」

「關於……」研究人員錯愕的看著Steve談話談到一半,就迎向Bucky。

「別走。」Bucky抓住Steve的手臂。

「我一直都在這裡。」Steve取代醫護人員扶著Bucky,安撫的輕摸著Bucky的背。

「我找不到我們的結婚戒指。」Bucky皺起眉,神色有些迷惑,「我問過他們,他們說沒有見過。」

「什麼結婚戒指……」Steve想起之前Bucky休眠時,自己每天到休眠倉前叨念的妄想,馬上改口,「我幫你收起來了。」

「Mr. Rogers」走到面前的研究人員剛開口,看見Steve對著自己輕搖頭,他撇了下嘴,默默的把想說的話吞下去。

「我收在房間裡,我們這就回房,我親手替你戴上。」確認不會有任何意外,Steve溫柔地看向Bucky,「好嗎?」

聽見Steve的保證,Bucky鬆了口氣,「好。」

目送著兩人離開的研究人員,對醫護人員聳了下肩,「替我作證,是Mr. Rogers不讓我說話。還是你要去提醒Mr. Rogers,Mr. Barnes過幾天就會自行理清記憶。」

「那不是我的職責。」醫護人員留下這句話,就離開。

留下研究人員繼續糾結該不該去給Steve一個善意的提醒。

 

【End】

arrow
arrow

    莫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