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120722

打開門,面著對漆黑的房間:「我回來了。」

耳邊依稀有你的聲音:『歡迎回來。』

打開燈,卻只是再一次的失望-房內依舊空無一人。

習慣性的吞了幾顆藥片,動手將CD推入,你身影在我眼前晃動、感覺你似乎還在身旁。

一回神,身邊卻只有發冷的寂寞。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從前。」

『唉......』似乎聽到了你的歎息聲。

喝下早就準備在一旁的飲品,笑著看著眼前你漸漸模糊的身影。

「我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032   120818

他抵不過他可憐兮兮的眼神,最終答應穿上白紗。

「喂!我只幫你這次喔!」臉上的妝讓他不自在的眨了眨眼。

「是、是」他微笑著牽著他走過紅毯、站到神父面前:「你別緊張、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誰緊張了!」他恍惚中似乎聽到神父提到『你願意......

不等神父說完誓詞,便急急忙忙的答覆:「我願意。」

「呵......沒想到你這麼心急啊?」他輕笑著。

「囉唆!」頭紗後的他瞪了他一眼:「要喊卡嗎?」

「不用。」他示意神父繼續宣讀誓詞,並答:「我願意。」

『現在請新人交換戒指』他溫柔的替他戴上戒指、並引導他替自己戴上戒指。

『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他掀起他的頭紗,在他還沒反應過來之際便吻了下去。

 

【幕後】

準備室內。

他怒氣沖沖的說「你這個混帳!真的親下去了!」

他滿臉無辜:「我只是聽神父的話啊。」

「我要求要精神補償費!」

他一臉莫可奈何的回答:「既然你堅持的話。」

「等等!你這個混帳!你脫我衣服幹嘛!」

「補償你啊。」

 

 

 

033   120823

「今天是七夕,對吧?」他問。

「所以呢?」他頭也不抬的繼續看書。

「七夕耶!你該表示一下吧?」他抽走他的書。

「喔、情人節快樂。」

「禮物呢!?」他把他的書拿遠。

......你夠了喔,父親節不是送過了?」

「那不一樣。」他將書放回去,嘟嚷:「況且,我還沒有要前世的禮物份勒!」

 

 

 

034   120825

「喂!要是有一天,我跟你最後只能有一個人能活下去,那你會怎麼抉擇啊?」

......你少無聊了」他撇了眼他手上的書,知道這個詭異問題的出處。

「說嘛!」他期待的望。

「我會先殺掉你。」

「嗄?」意想不到的答案,讓他愣了下、而後氣呼呼的將書丟到他身上:「你這個笨蛋!」

他看著被氣走的他,喃喃:「然後......我會跟在你後面、一起走。」

 

 

 

035   120904

「與其獨自哭泣、倒不如笑著面對,是吧?」他看著鏡中翹起嘴角的自己、自問。

「怎麼?」鏡子裡突然出現另一個人的影像,從背後環腰虛抱著他:「在這裡想莫名奇妙的問題啊?」

「沒什麼。」他沒有回頭,卻只是貪婪的盯著鏡子中的影像、感受著身後的冰冷:「只是想你了。」

 

 

 

036   120915

「can u give me a hand?」他對著他招手。

「What's wrong?」他穿越一團亂的房間,依言直接握住他的手。

「Ha! I got u.」他緊握住他的手、笑的燦爛。

 

 

 

037   121001

「你知道嗎?只要對著流星許願,願望就會實現喔!」

......難怪你帶我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看星星。」

「啊哈哈......這邊看的比較清楚嘛!啊!流星!快許願喔!」說完,他便閉上眼誠心的許願。

「無聊。」雖這麼說、他也閉眼許願。

他睜眼問:「你許了什麼願望啊?」

「希望你願望成真。」

「真的嗎?」他興奮的眼神,頓時讓他有不好的預感:「那你想知道我的願望嗎?」

「不想!」他馬上回答、卻同時被對方撲倒:「你這個混帳!」

 

 

 

038   121003

同學會聚餐,他拉著他拍了好幾張照片還不過癮,他提出玩三連拍的遊戲。

第一張、他雙手比著ya,而他只是對著鏡頭笑;第二張、他手握拳作勢要揍他,而他配合的撇過頭去;第三張、他湊過去要親他的臉頰,而他正好舉起拳頭回頭。

等到閃光一結束,他收起他的笑容「你幹麻親我!?」

他一臉無辜的回答:「沒有啊,想不到動作了咩!」

 

 

 

039   121008

「我很在乎一個人,可是又擔心表白他會拒絕我。你說、該怎麼辦?」他煩惱的問。

「啊?」他的心抽痛了下,藉著捶他的肩頭掩飾情緒:「你是不是爺們啊?就告白完直接親上去不就得了!」

「哦~」他直接將他拉到身邊「我喜歡你!」

「啊?你......」剩下的話語隱沒在對方的口中。

 

 

 

040   121009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我當初回答什麼呢?」我靠著陽台抽著長壽。

「我記得是說因為你很可愛吧?」我回頭看向你的照片

「別惱、事實上是我也不知道原因,就這麼喜歡上了。」我吐了煙圈、看它在空氣中慢慢消散。

「不信?那我也無法了。」我將菸熄掉:「不要擔心、你的老婆跟小孩,我幫你安頓好了。剩下的錢夠他們揮霍到老了,況且,還會有一筆保險金入賬」

我看向指向午夜的時鐘:「你......」『會等我吧?』

 

 

 

041   121012

他漂流異地,憑著對愛人的思念之情刻了具酷似他的偶像,日夜不離的攜著他。

歸鄉,卻聽聞愛人病逝多年。

他帶著偶像以及一雙求婚戒指,自裁於愛人的墓旁。

 

來世。

「我喜歡你、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覺得我們上輩子一定是戀人。」他被約到角落告白。

「對不起。」他望著小小隻的他、小心的思考措詞:「我也覺得你很親切,你是個可愛的弟弟。」

他聽完小聲的說句對不起就跑掉了。

他有些擔心的追上去,卻在轉角撞到了他。

「你還好嗎?」他伸手摟住他、看著他蒼白的臉色。

「沒事。」他皺眉,伸手推開他。

「那個......」懷裡空蕩蕩的,頓時有些失落。

「怎麼?」他一臉不悅的盯著他。

「那個......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我們交往吧!」

「瘋子。」他轉身要走,卻被他拉入懷中。

「你在氣我剛剛拒絕你嗎?」他摟緊他,不讓他閃避。

感覺到有人靠近,他抬頭、淡望向眼淚不停滑落的孿生弟弟:「......你認錯人了。」

 

 

 

042   121014

「我今天做了一個悲傷的夢」

「什麼?」

「我夢到你喔!」他看了他一眼,有點氣惱他的雲淡風輕、突然改口:「明明知道自己是異性戀,還是喜歡上你。最後死在荒郊野外,死前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放心、我喜歡你。」他握住他的手。

「啊?你發什麼神經?」他嚇到想抽回手:「那只是個夢!」

「既然你都告白了,那我就不會放開你的手。」

 

 

 

043   121017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今天沒有收到你傳來的簡訊,是發生什麼事了嗎?不、興許你只是累了、睡著了。』

「是的、大概是睡著了......」他刪除掉剛剛打的簡訊重新鍵入『明日開始天氣將會轉涼,出門記得多帶一件薄外套、感冒很難受的。』

他瞄了眼時間。

「還是不要打擾他好了......」他直接按掉簡訊將手機放在自己的眼前、等著對方興許會傳來的晚安訊息。

 

 

 

044   121019

深夜、燈火俱滅。

他無助的蜷縮在沙發上,期望的望著門口等待著他。

像是要證明什麼,手中握著電話卻遲遲不按下撥出鍵。

「你不會真的放下我不管的、對吧?前夜的一切,只是個玩笑、對吧?」他眼神渙散的自言。

前夜、鈴聲劃破深夜的靜謐。

他有些不悅的接起電話:「喂?現在很晚了耶!」

手機那頭傳來的並不是他的聲音。

「什麼?別開玩笑了!」他馬上掛掉電話。

「開什麼玩笑?」他落下淚:「不是說禍害遺千年嗎......

 

 

 

045   121028

他撐頰望著他吃飯。

「幹麻啊?」他沒好氣的瞪。

「你知道嗎?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

「所以呢?」他有些不解。

「所以我正在為我們下輩子的相遇做準備啊」他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