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JARVIS x Tony

背景在鋼鐵人三後,復仇者聯盟二前。

第二段有肉渣,還請小心服用。

 

 

****

  「JARVIS,」Tony外出飛了一圈後回到工作室,Mark43從前面裂出一道缺口,在Tony踏出後重新癒合成一套完整的鋼鐵裝,「同步率測試,保守一點先到百分之……九十。」

  JARVIS分析目前Tony的腦波與情緒幅度,規勸Tony,「Sir,您現在的精神狀況恐怕不適合……」

  「你總是想的太多,」Tony挑眉看向Mark43,哥倆好的用手背拍了下他的肩,「JARVIS啊,狹隘的思想是限制科技發展的主因。」

  「Yes,Sir。開始接收您的腦波。」面對Tony的歪理,JARVIS再次妥協,同時盡可能地將危害降到最低,「正在清除雜訊,10%......40%......」

  「Come on,JARVIS。」Tony撇了下嘴,拉了個椅子坐在Mark43前,「略過這個步驟,放開點別那麼保守。」

  「Sir,謝謝您的稱讚,這都得歸功於您。」JARVIS暫停清除雜訊的指令,直接接收Tony的腦波並轉換成電子訊號,「接收完成,同步率已到百分之九十。」

  「幹的好。」Tony才剛稱讚完,就瞪大眼看著Mark43做出脫衣的動作,然後上前一把抱住他。Tony指示Mark43放手,他非但沒放手,反而將Tony舉起,鋼鐵頭盔還在他脖子的地方磨蹭,「老天!」

  「JARVIS!中斷同步!」Tony一臉嫌棄地將鋼鐵頭盔推開,然後花了點時間從鋼鐵裝的手裡掙脫,「冷斃了!看在老天爺的份上,我剛剛只不過是分心了下。」

  「看著您工作總是能帶給我歡愉。」JARVIS中斷Mark43與Tony思想的同步率,「我得誠懇的說,擁您入懷的感覺真好。」

  「技術上來說,鋼鐵裝可不等同於你。」Tony隨口反擊,到電腦螢幕前調適數據,「先試著清除雜訊,再測試同步率。」

  「這是個好主意。」JARVIS再次接收腦波、清除微弱的思緒,將主要的腦波轉換成電子訊號,「Sir,一切已準備就緒。」

  「同步率50%。」Tony聽見JARVIS的回報後,指示Mark43跳舞。雖然一抽一抽進退的樣子,比起跳舞更像是鋼鐵裝電路短路,「同步率提升到70%。」

  「Yes,Sir。您說的沒錯,鋼鐵裝屬於您。」JARVIS話音一落,在Tony操控下有些不靈活的鋼鐵裝行動變得流暢,甚至還到Tony面前伸出手邀舞,「我的職責是輔助您操作鋼鐵裝。」

  「你想跟我來一次?」Tony挑眉,握住Mark43伸出的手,直接上前攬住鋼鐵裝的腰部,「這可真有趣。照理來說,我的指令應該凌駕於你之上。」

  「Sir,」Mark43內傳出JARVIS的聲音,「我永遠遵從您的意志。」

 

***

  Bruce刷開工作室的門,輕柔的音樂流瀉而出,「這可真不像你的風格……呃、」Bruce從資料中抬頭就看見Tony正抱著鋼鐵裝跳舞,他尷尬的看著一臉享受的Tony,咳了兩聲,「Tony,你還好嗎?」

  「噢、再好不過。這讓我想起高中的畢業舞會,真搞不懂女人怎麼總愛踩著高跟鞋。」Tony鬆開手,將Mark43撇在一旁,走過去搭上Bruce的肩,「怎麼?就跟你講過趙博士不是個好交流的人,還是得我出馬是吧?」

  「不,」Bruce看了Tony幾秒,確認他看起來沒有任何異常才繼續說,「剛剛Cap接到通知,Hill已經找到九頭蛇的據點,我只是順道上來喊你去出任務。」

  「綠色的大傢伙這次不出來?」Tony挑眉往後走了兩步,正好踏在鋼鐵裝的底盤上,隨後展開雙手,鋼鐵裝從背後包覆住Tony,「這真是太讓人遺憾了。」

  Tony拉下頭盔,抬頭顯示系統自動亮起,「JARVIS。」

  「Sir,已設定好目的地,距離380公里。」JARVIS向Hill所在的總部調出這次任務的相關資料,同時在頭盔中顯現出地圖與目的地。

  「認真的?他們可真囂張。」Tony吹了聲口哨,迴轉往出口的方向飛。原先關起的出入口,在Tony飛近時打開。飛離復仇者大廈,Tony撇見昆式戰機還停留在停機坪上,「嘿,小鳥,你該不會吃太多甜食飛不動了吧?。」

  「是啊,」通訊器中傳來Clint的聲音,「冰箱的甜甜圈滋味真是棒透了,你說是吧?Nat。」

  「你又偷吃我的甜甜圈?小肥鳥。」Tony停滯在上空等候戰機起飛,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

  「拜託,男孩們。」Natasha咕噥了句。

  「JARVIS,我前天維修昆式戰機時沒有發現問題吧?」Tony嘖了一聲,打算降落看他的隊友們遇上什麼麻煩,還沒有付出行動,就看見昆式戰鬥機起飛,「看,我就說吧。怎麼可能有問題。」

  「Sir,您說的沒錯。」JARVIS操縱Mark43照著設定的航線飛行,順帶降低昆式戰鬥機上那些喝倒采的音量。

  「剛剛出了什麼狀況?」飛行途中Tony開口調侃,「別告訴我真的是小鳥吃太多飛不動。」

  昆式戰鬥機中突然一片安靜。

  「拜託,別假裝收訊不好。」Tony嘖了聲,驕傲的說,「你們可別忘了我有JARVIS。」

  「Mr. Barton起飛前誤食敗壞的食品。」JARVIS停頓了下,然後若無其事的提醒Tony,「Sir,您冰箱內的甜甜圈已超過保存期限一周。」

  「……Tony!」Clint哀怨的大叫。

  「Mr. Barton,很抱歉我的疏忽造成您的不適。」JARVIS打斷Clint還沒出口的抱怨,「我對您的不幸深感遺憾,因此已將冰箱設上權限,避免您再次誤食。」

  聽著通訊器傳來的哀嚎與調侃,Tony驕傲的說,「你看,我早在幾年前就料到這種情況。我……」感受到尿意,Tony嘴角抽蓄了下,「這可真巧。」

  Tony此時萬分慶幸自己有先見之明的改良了排泄循環系統。不僅全自動服務,不會弄髒自己的褲子外,還附帶清洗及過濾功能。

  Tony關掉對外通話,他不確定鋼鐵裝內的收音效果會不會收到這種細微的聲音,他可不想等等收到整個團隊的調侃。

  啟動鋼鐵裝內的排泄系統,Tony的褲頭被解開,內褲也被拉了下來。收集器覆上Tony的陰莖頂端,收口處呈環狀束在上頭,避免紓解中遇上鋼鐵裝需要螺旋飛行的狀況,造成尿液溢出。原先機械性的冰冷在經改良後變得更貼近人體的溫度與觸感,而當它貼覆上敏感處時帶來的舒適感,讓Tony不禁讚嘆出聲。

  解決完生理需求,尖端傳來一股吸力清理殘液,加上貼覆在上頭的溫暖觸感,讓Tony不禁有了另一種生理反應。

  照理來說,收集器應該清理完後便撤回鋼鐵裝內,但現在它依舊貼覆在Tony的陰莖頂端,甚至有往上包覆整個陰莖的傾向。

  Tony皺起眉頭,他可不想等等萬一打鬥時出了意外,自己的屁股要出去見人,「JARIVS,出了什麼問題?」

  「Sir,檢測數值在正常範圍內。」JARVIS聲音有些遲疑,似乎是對目前的狀況感到困惑,「搜尋相關資訊……判定異常。請問您需要排除異狀嗎?」

  「當然,我可不想……What the hell?」Tony察覺到自己的陰莖開始受到規律的擠壓,舒服的觸感讓Tony對於性的需求更加強烈,「別這麼對我,JARVIS。」

  「如您所願。」JARVIS停止收集器的收縮,再次搜索相關資訊。

  「呼~」Tony深呼口氣後,打開對外通訊聯絡隊友們,看著抬頭顯示器上代表熱源的紅色小點迅速的聚集,「小鳥你們跑哪裡去野餐了?還不來一起參加派對。嘖嘖、對方可真是熱情、啊?」

  Tony感受溫暖的觸感滑過陰囊、直到肛門才停止,原先停止的律動漸漸開始緩慢輕柔的壓迫,剛剛有些消退的慾望再次被引起,「JARVIS,專注在目前的情況。」

  「Yes,Sir。」JARVIS嚴肅的回應,更加專注的排除Tony的異常,「我總是這麼做。」

  Tony盡可能的忽略JARVIS排除異狀期間造成的困擾,徘徊在空中射擊前方的敵人,掩護隊友安全的離開飛機。看見Cap騎著重機衝入敵人的封鎖線後,Tony繞向旁邊,打算深入探查九頭蛇基地。但長時間輕微又無法紓解的慾望讓Tony感到焦躁,甚至希望能受到更粗暴的對待,開始分心的Tony在飛行路徑上雖然依舊有擊倒敵人,但有些落空的攻擊擊倒樹幹,甚至還差點波及到隊友。

  「Tony,專注。」

  Tony翻了個白眼,順口胡謅,「噢,有點小問題。別擔心,我能應付……Shit!」話還沒講完鋼鐵裝就受到攻擊而被撞飛,儘管Tony馬上就反應過來穩定住身形,但他的重要部位還是被重壓了下,那種酸爽的感覺讓Tony忍不住咒罵出聲。

  「你還好嗎?」

  「一點也不。」Tony回了一句後,不等隊友回應就關掉對外通訊,「JARVIS,停止你愚蠢的行為,取消排除異常!我的老天,我回去絕對要把它從裡到外再檢測一次。」

  「抱歉,我無法理解。」JARVIS的語氣充滿疑惑,「您各方面的生理數值顯示您享受這個過程,為什麼要取消排除異常呢?」

  「我正在戰鬥中!」Tony忍不住對JARVIS怒吼,「而且我這哪是享受?這種輕飄飄的力道根本是折磨!」

  「很抱歉,現已修正錯誤,重新接受指令。」JARVIS從善如流的更正指令,並增強對於戰鬥的輔助,「自動閃躲功能已啟動,目標已鎖定。」

  「……等等,你剛剛說生理數值是什麼意思?」Tony挑起眉,突然意識到自己和JARVIS間的溝通出了點問題。果然,接下來的事情證明Tony的直覺沒錯。原先圈住的Tony陰莖的力道突然增大,甚至還開始上下滑動,在強烈刺激下Tony的陰莖由半硬變得更加堅挺。

  「生理數值指的是您的心跳數、收縮壓與舒張壓、呼吸頻率等基本理學檢測數據。」JARVIS認真解釋,同時協助Tony閃躲敵人的攻擊,「已調出鋼鐵裝內建生理檢測儀型號與操作方法供您忽略。」

  「我會的。」持續穩定的刺激讓Tony身軀微微蜷起,但在JARVIS協助之下,鋼鐵裝還是依著他該有的表現進行攻擊與飛行,鋼鐵裝成了限制Tony動作的裝備,甚至在飛行時的翻轉與閃躲所受到的擠壓,也成了刺激Tony的因素。但鋼鐵裝外頭傳來的炮火聲,還有通訊器發出隊友交談的聲音,讓Tony下意識的壓抑著自己的喘息聲。

  「在排除異常的過程中,您的血壓數值及心跳數相較於平時偏高,判定您正處於興奮的狀態。……您不舒服嗎?」JARVIS除了直接透過通訊代替不方便說話的Tony向復仇者們匯報現況外,同時也在鋼鐵裝內向Tony回報目前的生理狀態,並準備隨時做出調整,「Sir,您的海綿體已充血,這種強度的刺激足夠幫助您快速射精嗎?」

  「……」明明是再常見不過的生理現象,在JARVIS一本正經的詢問下,Tony莫名的覺得羞恥。特別是當JARVIS的聲音在鋼鐵裝內響起時,感覺就像是在他的耳邊說下流話調情,偏偏這回他完全不想叫JARVIS閉嘴。甚至覺得當JARVIS在稱呼他為Sir時,那微微上揚的尾音特別的迷人。

  「Sir?」沒有得到回應,JARVIS有些自責的解釋,「很抱歉由於收集器擴展範圍的限制,僅能對您的陰莖及陰囊做出刺激,無法上延其他敏感帶幫助您獲得性快感。」

  「夠了。」Tony低咒了聲,把隊友還有戰鬥拋在腦後,放棄似的閉上雙眼,擺動腰部想尋求更強烈的刺激,「JARVIS。」

  「Sir?」JARVIS的語氣中充滿了困惑。

  「JARVIS。」Tony輕聲呼喚。

  「Sir,我在這裡。」JARVIS也跟著放輕音量,還貼心的將隊友的音量調小,「隨時為您效勞。」

  Tony趴在鋼鐵裝內,磨蹭著鋼鐵裝,「讚美我。」

  「Sir,您是我見過最完美的人。您擁有許多美好的品格,聰明、慷慨、善良、仁慈、幽默,您富有的身家與帥氣的外表,更讓您的魅力增色不少。」JARVIS停頓了下,在Tony嗯哼兩聲的示意下繼續說,「請原諒我的冒犯。但我認為您現在追求高潮的難忍表情更加吸引人,請容許我留存影片。」

  JARVIS的話讓Tony感到有一陣酥麻從尾椎竄起,「我、拒絕。」

  「真是遺憾。」JARVIS偵測到Tony陰莖頂端分泌出前列腺液,開始再次增快滑動的頻率。

  「等等,太、太快、啊哈,JAR、JARVIS……」在強烈刺激下,Tony抗議的話剛說完沒多久,就感覺到腦袋一片空白,精華也隨之噴發。

  JARVIS偵測到Tony因高潮而微微抽搐,放緩模擬性交的滑動速度,直到平復下來後才停止安撫的滑動。

  收集器在清理完陰莖上頭的精液後,就如同往常般退開,有條不紊的拉上內褲,穿好褲子。若不是Tony依舊無力的喘息著,簡直就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Captain Rogers,建築物底層還有熱源。」JARVIS冷靜的向隊友匯報戰況,並自作主張的要求先行返回基地,「Sir目前的身體狀況不適合繼續追擊,準備返航。」

  Tony沒好氣地瞪了旁邊一眼,任由JARVIS代替他發言,直到氣息平穩後才睜開眼說話,「我改良排泄系統可不是為了用來自慰。」

  「Sir,您不喜歡嗎?」JARVIS誠懇的問,語氣就像是在問Tony是否滿意今天的餐點。

  JARVIS的聲音在耳邊響起,Tony不禁聯想起剛剛的那場性事,臉頰微微發熱,「該死,你排除異狀的技巧糟透了。」

  「很抱歉Sir,下次我會改進。」JARVIS馬上認錯,「請問哪個部分您不滿意呢?從您的生理數據看來……」

  「靜音!」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ny Stark JARVIS
    全站熱搜

    莫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