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Steve Rogers X  Bucky Barnes

歌詞引用自 Beautiful in White - Westlife

其實是喜歡這首歌,但剪不出片來,只好用寫的呈現

雖然還沒12點,但先發一下。

Steve生日快樂!!!

 

****

  「我真的不覺得這是個好主意。」Steve有些焦慮的在等候室來回走動。

  「如果你的嘴角沒有上揚的話,我可能還會相信。」Tony毫不客氣地戳破。

  「這是個很棒的計畫。」Steve停下腳步說,「我只是有點擔心,這不是我的長項……」

  Tony翻了個白眼,將人推出等候室,「我懂,你的長項是打架嘛!到了晚上你們愛打多久就打多久,現在你該滾出去了。」

 

***

 

  Steve一進入到禮堂,眼睛受到強光的刺激而瞇起,隱約能看見前方有人在等著他。

  他曾經以為兩人間的約定已經是最美好的事,他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在親友的祝福下結合。

  Steve緊張的舔了嘴唇,開始有些乾巴巴的唱,同時一步步的走向證婚台,那邊有著他要牽手一生的人。

  在隊長開口之際,音樂也隨之響起,布幕上開始投放影片。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不知道你是有否察覺

  金髮藍眼的卡通版小男孩抱著畫具在布幕左手邊走著,旁邊的商店隨著他的步伐後退。


  But when we first met
  但在我們初遇的時候

  幾個小孩從右手邊嬉鬧著跑了過來,撞掉了小男孩的畫板後,隱沒在布幕的左手邊,除了一個褐髮碧眼的男孩。


  I got so nervous I couldn't speak
  我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男孩撿起畫板拍打掉上頭的塵土,遞還給小男孩
  「真的很抱歉,你有受傷嗎?」男孩微笑的說。

  小男孩抱著畫板,慢了兩拍才搖頭。

  「我叫Bucky,你叫什麼名字。」

  小男孩繼續前行,隨著他的步伐,男孩離開布幕之外。

 

  嗨,我叫Steve

  如果我當時這麼回應,我是否能更早參與你的生活?

 

  布幕暗下,開始撥放一段低解析度的影片。

  In that very moment
  就在那特別的一刻

  三飛飾旁的湖畔一個棕髮男人將金髮男人拖出水面。
 

  I found the one and
  我找到了那個人

  金髮男人拉住了棕髮男人的手。
 

  My life had found its missing piece
  我的人生尋回那缺少的部分

 

  金髮男人將棕髮男人往下拉,伸手圈住對方的脖子。

  嗨,Bucky。

  我很高興再次遇見你。

  你願意和我攜手共度餘生嗎?

 

  Steve走到證婚台前,向Bucky伸出手。

  對於這一整段不在彩排中的橋段,Bucky除去開始幾秒鐘的訝異外,接下來都專注的看著布幕以及慢慢向他走近的Steve。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我將利用我的餘生去愛你

  握住Bucky的手,Steve深情地看著Bucky唱,然後上前一步。
 

  Will have and hold you
  將你擁在懷裡

  Steve將Bucky擁入懷中,放輕了音量,在Bucky的耳邊輕唱。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穿上白色西裝的你顯得多美麗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
  由現在直到生命的盡頭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將永遠珍惜這一天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穿上白色西裝的你顯得多動人

 

  Tonight
  就在這一夜

 

  唱畢,Steve湊上前要親吻Bucky。

  「等等,我還沒有說證婚詞。」臨時客串神父的Clint用本子擋在兩人之間,「請不要打亂流程,有人反對他們的結合嗎?」

  Steve和Bucky相識一笑,鬆開手等著Clint講證婚詞。

  同時歌曲還在繼續播放著。

  「Steve Rogers,你願意和Bucky Barnes結為伴侶?照顧他,愛護他,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相愛相敬,不離不棄,永遠在一起?」
 

  What we have is timeless
  我們擁有的東西永垂不朽

  「Yes,I do」Steve堅定的回答。

  「Bucky Barnes,你願意和Steve Rogers結為伴侶?照顧他,愛護他,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相愛相敬,不離不棄,永遠在一起?」
 

  My love is endless
  我們的愛永無盡頭

  「Yes, I do。」Bucky毫不猶豫的回答。

  「你們可以交換戒指了。」
 

  And with this ring I
  我以這枚婚戒

  兩人拿起早已準備好的戒指。
 

  Say to the world
  向全世界宣告

 

  在親友的見證下將戒指套在對方的無名指上。

  「恭喜你們正式結為伴侶。現在、咳!」Clint看著早已親吻在一起的兩人,還是盡責的把話說完,「你們可以親吻對方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ven Bucky 盾冬
    全站熱搜

    莫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