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Steve X Bucky

這其實是之前寫的聖誕賀文,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發XDDDD

 

***

 

  Bucky躲在婚紗店旁的巷子內,不時地偷偷探頭等候著Steve經過。

  自從上周Bucky不小心誤闖浴室看見Steve半裸之後,Steve已經整整三天不理會Bucky,只要Steve注意到Bucky出現在視線範圍內就會躲開。

  Bucky只好等在Steve要去公園必經之路,打算和Steve好好談談。

  「終於找到你了,」突然有人重重的拍了Bucky的後背,「你等等沒事吧?」

  「你這小子,」嚇了一跳的Bucky罵了聲,在看清來人後順勢把對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拍開,在示意對方說話小聲點後,視線又重新盯著巷弄,「上次你可坑慘我了,這回又想幹嘛?」

  「下個禮拜就是我和凱瑟琳的交往周年紀念日,我還沒準備禮物,想找你給點意見。」那人對著Bucky誇張的擠眉弄眼,「布魯克林的小王子。」

  「拜託別再提了。」Bucky沒好氣地瞪了對方一眼,並將對方好奇探出巷口的頭扯回來,「我可幫不了你的忙,禮物要自己想才有誠意。」

  「當然當然,我想送給她一件洋裝,」那人向Bucky露出一切盡在不言中的表情,「你知道的……不過我選不出哪件比較好看,在我看來那些根本一模一樣。」

  「拜託,那可不是我的女朋友,我……」Bucky看見Steve從轉角出現,馬上撇下那人大步走向Steve,「Steve,真巧!你這是要去公園嗎?」

  Steve假裝沒有聽見Bucky的招呼聲,加快自己的腳步往前走。

  在經過兩家店的距離,Steve還是被Bucky追上。

  「嘿!Bucky!你的朋友?」同時那人還棄而不捨的跟在Bucky後頭喋喋不休,在看見Steve後還自來熟的打招呼,「要一起來逛街嗎?我來找Bucky幫忙挑選洋裝給我的女朋友。我的老天,我真希望明天就是我們的交往周年紀念日。」

  Bucky走在Steve的身側,忽略那人的話,抓緊機會向Steve解釋,「你還在生我的氣嗎?那真的是意外,我什麼都沒看到。」

  「那我就能看見她穿上我替她挑選的衣服,」那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絲毫不在意兩人的態度,「然後晚上就能親手幫她把洋裝脫下來。」

  「什麼?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Steve裝傻不打算和Bucky談這件事,沒料到卻引來那人的注意力。

  「你不知道啊?這也難怪。」那人打量了一下Steve,因為Steve的身材而誤判他的年紀,了然的點點頭。伸手想搭上Steve的肩,卻半途被Bucky攔下。「哥哥教你,通常送人家衣服的用意就是希望對方打扮得好看,然後啊,就能親手把對方衣服脫掉,然後就能和對方……嘿嘿、你知道……」

  「別說些亂七八糟的東西。」Bucky瞪了那人一眼,同時伸手摀住Steve的耳朵。

  「我說過,別把我當小孩子。」Steve抓下Bucky的手,皺著眉不滿的看著Bucky。

  而那人早在Bucky瞪向他時,發覺情況不對趕緊躲的老遠。

  「我很抱歉,」Bucky反握住Steve的手,卻被掙脫開來。Bucky也不勉強Steve,只是依舊緊緊地跟在Steve身邊,「關於我剛剛的舉動,還有幾天前的意外。」

  「我很好,不需要你的道歉。」似乎是想到那天的情景,Steve哼了聲。

  「別生氣了好嗎?」Bucky看著Steve面無表情的側臉,絲毫沒有軟化的傾向,無可奈何的嘆口氣。

  「如果你還生氣的話,」Bucky將Steve拉進到一旁的小巷中,前後察看確定沒有其他人,低頭開始解開皮帶,「那我讓你看回來。」

  「等、等等?你的內褲有什麼好看的。」Steve被Bucky的行為驚嚇到,呆滯了一會才反應過來,趕緊動手制止Bucky繼續脫,「快把皮帶繫回去!」

  「你不是覺得不公平在生氣嗎?」Bucky嘟嚷著繫上皮帶,注意到Steve瞪他的視線後,趕緊舉起雙手討饒,「你還生我的氣嗎?我保證下回進敲門會小力一點,真的,我向天父發誓。」

  「……我沒有那麼小心眼。」Steve看見Bucky身後有人,看起來像是剛剛跟在Bucky身邊那人,「你的朋友在等你。」

  「別擔心,他會自己搞定。」Bucky鬆了口氣,開心的搭上Steve的肩,並順手接過Steve手上提著的東西,「你比較重要。」

  鬆口氣後的Bucky開始和Steve分享趣事,他沒有注意到Steve在聽見那句話後,藏在頭髮下耳朵微微發紅。

 

***
 

  聖誕節

  Steve一睜眼就看見Bucky的睡顏。

  Bucky一頭亂髮,臉頰還有壓到的紅印,嘴巴還微微張開,平時乖巧紳士的形象現在一點兒也看不出來。

  Steve舔了下自己有些乾燥的嘴唇,移開已經注視過久的視線,並緩緩的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間去看床尾的襪子,果不其然在襪子裡發現一個小禮物。Steve坐在床板上小心翼翼地拆開禮物,裡面是一條縫線有些歪斜的藍白條紋四角內褲,而在Steve拿起內褲的時候還不小心勾出了線頭。

  看著手中的東西,Steve開始猜測Bucky這是什麼意思。

  Steve突然回想起前幾周的那個意外,那時Bucky八成有看到內褲上的破洞,所以才會選擇這個當禮物。……上次居然還騙他什麼都沒有看到。

  突然,身邊傳來Bucky的聲音讓Steve嚇了一跳。

  「早啊,你拆開禮物了啊?喜歡嗎?」Bucky一屁股坐在Steve的身邊,看了眼Steve手上的內褲,再次懊惱自己的手工,然後眼帶期待的看著Steve,「我覺得這個顏色最適合你了,你要試穿看看嗎?」

  Bucky說的話勾起Steve的另一段記憶,關於Bucky朋友曾提過關於衣服的話題,Steve的表情頓時有些微妙。

  「應該合身吧?我是照著你的舊內褲去裁減……」久未得到回應,緊張的Bucky這才注意到Steve臉上微妙的神情,Bucky擔憂的湊到Steve面前。「Steve?」

  「……出去。」最後Steve打算自己獨處冷靜的想一想,再不濟也能等到晚上再面對。

  「當然,我不會留在這裡看你換……咦?你要把我推到哪裡?」Bucky突然被Steve拉下床,一路往外推推到大門口,「我還沒有拿你的禮物呢!」

  碰的一聲,大門被用力的關上。

 

***
 

  被趕出來的Bucky穿著睡衣睡褲站在門口,一臉莫名的思索著,「真怪,Steve又在生什麼氣呢?難道是不喜歡藍色嗎?」

  沒過多久,大門再次打開。

  Bucky昨晚穿在身上的衣物被丟了出來。

  不給Bucky說話的時候,大門又再次關上。

  「Steve?」Bucky穿上大衣和圍巾,在確認Steve不會再開門後,摸摸鼻子從大衣中掏出手套,意外的在口袋中摸到一顆糖果。

  Bucky看著手中Steve給的聖誕禮物,露出真拿他沒辦法的神情。隨後笑著高聲向門內喊著,「聖誕快樂!」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ven Bucky 盾冬
    全站熱搜

    莫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