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Steven X Bucky

  咆嘯突擊隊的賭博二三事之補充包

  前情提要:Steve賭博輸掉了Bucky借給他的內褲,事後用香菸把Bucky的內褲換回來。

 

***

  Steve少了一件內褲。

  Steve攤開自己的行李,裡頭有一套制服還有一件Bucky的內褲。

  原先在Bucky的內褲上面,應該還有一件自己的內褲。

  帶著疑惑,Steve重新整理好行李。

  「今天需要去周遭看看嗎?」Bucky鑽入Steve的帳篷,然後不自在的抓了下褲頭。

  「不需要。」Steve注意到Bucky不自然的舉動,好奇地盯著。

  「真是個好消息。」Bucky微笑,查覺到Steve的視線,「大概是穿的太久鬆了,希望回營至少能得到一條新的鬆緊帶。」

  「應該不是。」Steve維持著剛剛姿勢思考著,「我沒有這個困擾。」

  「也對,這時間是短了些。」Bucky突然恍然大悟的敲了下手掌,「那肯定是上回你把它撐鬆了。」

  「你把內褲拿回去了?」Steve感到疑惑,明明Bucky的內褲就還在自己的行李裡。

  「是啊,」Bucky挑了下眉,覺得Steve的反應令人費解,「我自己來帳篷裡拿了。你該不會介意吧?」

  「噢,」Steve想到他消失的內褲可能在哪裡了,他摀住臉,「不、當然不。」

  「你還好嗎?」Bucky走近,蹲下來查看Steve的情況。

  「不、我沒事。」Steve放下遮掩的手,看向Bucky。在看見Bucky眼中的關懷,垂眸避開,怕Bucky看透自己腦中的想法。而垂眸後視線的落點,又一再提醒Steve自己的內褲正穿在Bucky身上。

  「真的?」Bucky擔憂的看著Steve開始發紅的臉頰,捧住對方的臉,額頭靠上額頭。

  「Bucky!我們快要錯過巡……」Dum Dum 剛踏入帳篷半步,看見眼前的景象馬上道歉退開,「抱歉,你們慢慢來!」

  Bucky在確認Steve沒有發燒後才鬆開手,回頭看向帳篷入口,「Dum Dum……?」

  Bucky主動拉開兩人間過近的距離,讓Steve劇烈的心跳緩下。但Bucky蹲著的姿勢,讓Steve緊張的吞嚥口水,「我以為他們正在等你的消息?」

「噢、是的。」Bucky挑起眉,沒有揭露Steve蹩腳的轉移話題技巧,識相的沒再多做詢問。「感謝你的提醒。」

  Steve在Bucky轉身後鬆了口氣,自己的視線卻忍不住盯著Bucky的屁股看。

  等到Bucky離開帳篷,Steve深深的嘆了口氣,警告著自己,「夠了,Steve,你的表現就像是個變態。」

  回頭看向自己的行李,現在該煩惱的是,要怎麼不動聲色地把Bucky的內褲還回去。

 

****
Bucky是咆嘯突擊隊的副隊長,也是Steve的副手。

  從前Steve從不曾在Bucky出現在視線範圍內時,就能馬上察覺。Steve太習慣Bucky在自己的身邊了,自布魯克林至戰場,Steve早就習慣在他需要的時候,總是能見到Bucky-在身前保護著自己,或是在身後看顧著自己。

  但今天不同,當Bucky出現在Steve的視線範圍內時,Steve目光立刻追隨著Bucky的身影--褲襠或是屁股--。他知道這樣有些不太對勁,但他無法克制。

  想像著Bucky正穿著自己的貼身衣物,褲頭正好遮住腰間的傷疤。不、不合身的內褲可能隨著Bucky的走動滑下,露出那道傷疤。Bucky的身材Steve早在之前洗澡時就看過許多次,但從不像這次那般令人……有遐想。

  「Steve?」Bucky在Steve眼前揮了揮手,「Hello?」

「抱歉。」再次恍神的Steve揉了揉眉心,努力克制自己別再胡思亂想。「剛剛說到哪裡了?對了、要申請補給,這次攜帶的糧食還剩多少?」

「五天內還不成問題。」注意到Steve的視線又再次往下,盯著自己的褲襠,Bucky順著視線方向往下看,沒察覺任何不對勁。

「你要不要休息了?」Bucky拍上Steve的肩,「你今天不太對勁,發生什麼事?惹Peggy生氣了?有什麼煩惱別自己硬撐著。」

思緒紊亂的Steve沒有察覺,Bucky在說到Peggy時的不自然停頓。

「不,我只是……」Steve抓住Bucky鬆開的手,想將自己的感覺告訴他,但顧慮到這一衝動後果可能是Bucky的離開,最後他退縮了,「有點累了。」

Bucky看著Steve緊緊抓著自己的手,「需要我留下來說睡前故事?」

「夜深了,回去不安全。」說出口,Steve就鄙視自己的說詞。

「哦?」Bucky抽出手,撇了下嘴,開始解自己的軍裝扣子,「你的紳士風度可用錯地方了。」

「呃?」Bucky的行為出乎Steve的意料之外,他的腦袋開始卡殼。

「你剛剛不是在邀請我留下來過夜?」Bucky看了Steve一眼,思考著Steve否定的話,該硬賴在這裡還是重新扣好釦子?低頭看了眼剩下兩顆還未解開的釦子,相信Steve不會介意收留自己一晚。

「啊、是,沒錯。」Bucky的說法讓Steve感到害羞。

看著脫掉軍裝的Bucky,Steve突然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小時候和Bucky一起睡的時候,自己在做些什麼呢?「我只是沒想到……」

「沒想到什麼?」得到肯定回覆的Bucky暗自鬆口氣,將軍裝放在Steve的行李上,主動過去拿睡袋鋪床。在發現只有一個睡袋後,回頭看著Steve,替Steve鋪睡袋,「我等等回去拿睡袋。」

「不用了,」Steve將睡袋拉開,反面鋪上,「這樣就行了。」

「噢、我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考慮到門口的縫隙會有寒風竄入,Bucky鑽進靠近門口的那側。「希望明天起床不會腰痠背痛,」

「少來,之前睡在牛棚裡,隔天你還不是活蹦亂跳的。」Steve睡在另一側,發現睡袋的寬度不夠當成兩人的棉被。

「我真慶幸你這兒味道比牛棚裡好多了。」Bucky注意到Steve有大半個身子在睡袋外,「我還是去拿睡袋吧?」

「只要靠近一點就行,」Steve摟住Bucky的腰,縮短兩人間的距離。「你看,這樣不就行了?」

在被用力摟住時,Bucky有瞬間的僵硬,但很快就放鬆,撐起身確認Steve那側有完全被睡袋蓋住。

「的確。」Bucky看著一臉得意的Steve,不置可否的挑起眉,腰間Steve的手臂施力讓Bucky再次躺下,同時也更加貼近Steve。

「你真的不聊聊嗎?」Bucky閉上眼休息,心中還掛念著Steve的感情問題,「Peggy。」

「我不想跟你聊這個話題。」Steve肆無忌憚的打量著懷中的Bucky。

「噢,這句話可真傷人。」Bucky撇了下嘴,語氣輕鬆。

「我以為你早就習慣了。」Steve的手慢慢下滑,想驗證自己的內褲穿在Bucky身上是否如自己想像一般。

「……這句話倒是沒說錯。」腦袋已經有些混沌的Bucky,反應慢半拍的回答,並伸手把Steve手抓回腰上。

迷糊間感受到有東西頂著自己,已經快進入夢鄉的Bucky伸手撥開。

在聽見Steve的悶哼聲後,Bucky頓時清醒過來,「抱歉,你沒事吧?」

「沒事。」Steve阻止Bucky想檢查的意圖。「睡吧。」

「真的沒事?」Bucky再次得到Steve的保證後,才鬆口氣,「拜託,你別胡思亂想。至少,別是今晚。」

「抱歉,我盡量。」Steve看著Bucky的笑容,認真的說,「這有點困難。」

「好吧,需要幫忙嗎?」Bucky瞪了眼Steve,在確認Steve不需要自己的幫助後,忽略頂著自己的東西,再次閉上眼,「有需要幫忙再喊醒我。」

Steve被Bucky的提議弄得臉紅,「並不用,你就安心的睡吧。」

Bucky似乎已經入睡,沒有回應Steve的話。

過了一段時間,Bucky突兀的說,「我可沒有任何一點跟Peggy相像。」

「Peggy?」Steve看著明顯說著夢話的Bucky,笑的苦澀。『我想的是你。』

【完】

arrow
arrow

    莫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